漳浦:清理“僵尸车” 助力创城更文明

zz.fjsen.com  2022-08-03 13: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绥安镇各个社区组织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7月21日,在县城益民小区、惠民小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对小区内长期不使用的、车身锈蚀开裂的、轮胎破损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进行拖离。

此次“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清理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366辆,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居民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不仅维护了社区公共停车资源,还改善了社区环境。

县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充分认识到僵尸车乱停乱放的行为,不仅仅影响车辆和行人的通行,还存在着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大家要自觉整改到位,对于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要按照规定办好报废手续,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陈凌娴 杨志鹏 郑佳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