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22-08-09 11:5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率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漳,就漳州市民营企业和商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漳州科华、东方科技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进行现场研讨和交流,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谋发展,心无旁骛做实业。在漳州市家居商会,调研组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对商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商会充分发挥各商会成员优势和积极性,正确解读政策,增强服务功能,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真正成为“民企之家”。

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调研组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引导民营企业主动把握新趋势、新需求、新机遇,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工商联及所属商会要当好桥梁和纽带,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服务民营企业,在推动“两个健康”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市领导张国旺、吴卫红、廖卓文,区领导黄艺群、潘海鹰分别参加相关活动。(杨婉真 刘钦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