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普法宣传

zz.fjsen.com  2022-08-10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8月9日上午,龙文法院干警来到六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普法宣传活动暨法律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积极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活动,利用多渠道进行宣传,内容丰富多样。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法治宣传教育系列读本》《扫黑除恶知识手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设立咨询台,认真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正确引导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向村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置、法律责任等知识,倡导全体村民根据立法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养成文明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的“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起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积极性,人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活动期间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各150余份,提供咨询19人次。(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