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彻夜抢修 只为让群众清凉度夏

zz.fjsen.com  2022-08-16 16:3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04时14分,经过供电人员5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漳浦县辖区内10千伏海建线39-40号杆导线断线故障顺利消除,线路全线恢复运行。

8月10日23时左右,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旧镇镇供电所接到故障报修。为了尽快恢复供电,该所组织人员前往故障地点进行紧急抢修。由于天气已晚,给抢修工作带来了难度。为尽快恢复该供电区域24台公用专用变、33台专用变压器,共4154户用户的正常用电,抢修人员反复勘察现场,分析危险点,立即进行抢修。

夏天的夜晚天气依旧炎热,但现场抢修人员却无暇擦拭汗水。由于夜间照明有限,抢修人员借着应急照明灯的光线小心操作,不敢有一丝大意。“我们争分夺秒,争取早点完成抢修工作,避免影响周边百姓的日常用电。”该公司旧镇镇供电所技术员陈金烨说道。

该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会加大线路特巡力度,缩短巡视周期,建立详细线路档案,制订排查方案,加强管控,做好事故预想,落实危险点预控措施。在恶劣天气下做好事故防范,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同时,在重要的杆塔、线路旁设置明显警示牌,制定线路老旧设备更换整治计划,对严重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及时纳入配网项目进行整治,确保安全稳定供电。(肖艺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