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四季竞赛、五大比拼”活动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8-17 18:1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云霄县平安建设“四季竞赛、五大比拼”活动推进会召开,对今年第二季度的“竞赛比拼”活动进行盘点回顾、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为实现全年平安建设考评进入“全市优秀”打牢坚实基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玮琳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荣辉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云霄县法院院长柯秀娟、县检察院检察长林宏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问题找差距。各乡镇(开发区)、县直有关部门要紧盯平安建设考评项目、竞赛比拼任务,按照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强化沟通对接,逐一跟进落实,推动“竞赛比拼”活动走深走实。

要补齐短板弱项,铆足干劲促提升。要全面提升“三率”整体水平,严打违法犯罪、提升防控水平、化解矛盾纠纷、优化执法方式、深化三率宣传、加强督促指导;要全力攻坚推进卷烟打假工作,集中行动、全面排查,统筹推进、综合整治,追根溯源、依法严惩;要严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推进源头治理、加大自主摸排、强化预警防范;要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强安防攻坚、加强技防建设、加强心防宣传、加强督导提升;要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拉紧社会面管控、严控重大涉稳风险、推进基层治理创新。

要锚定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再加压。要锚定目标下狠劲、真抓实干再攻坚、压实责任严奖惩,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全面高效推进全县政法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平安建设“四季竞赛、五大比拼”活动第二季度考评情况、上半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落实情况以及全县第二季度“平安三率”公众测评情况;下河乡就竞赛比拼考评第一、“平安三率”3个100%作典型发言,东厦镇就打假工作作经验交流,火田镇就竞赛比拼考评倒数第一作表态发言,莆美镇就打假工作作表态发言。(汤金梅)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