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官浔西北村与同溢堂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22-08-17 17:4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订《共建协议书》

漳浦县以项目牵线,搭建“村企共建”平台,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桥梁纽带,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官浔镇西北村党总支与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约共建,正是充分挖掘根亲文化资源和产业优势,推动组织建设共抓、党员干部互联、产业发展互帮的一次具体实践。

8月3日下午,官浔镇西北村党总支和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晓娟,官浔镇党委书记戴厝魁,同溢堂集团副总裁黄国辉,绥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志远等出席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前,官浔镇西北村党总支书记、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做了共建表态发言。

同溢堂党支部书记陈志福表示:“同溢堂药业与官浔镇西北村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我们企业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着力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资金支持等方面精准聚焦、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总投资500万的药用蛇基地在西北村落地见效。同时,继续谋划推动‘林下经济’项目落地,助推官浔镇西北村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非公党建活动中心

西北村党总支书记何荣添表示:“西北村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同溢堂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同时,拓宽发展思路,利用好土地、劳动力等村级资源,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同溢堂‘林下经济’项目落地生效,同步推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随后,现场举行签约仪式,由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志福与官浔镇西北村党总支书记何荣添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

据介绍,此次村企共建,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官浔镇西北村与同溢堂有限公司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既是“党建强企”活动的有益拓展,也是推动村级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积极探索。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并推动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让共建活动产生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共漳浦县委组织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