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紧盯目标不放松 找准差距再发力

zz.fjsen.com  2022-08-18 09:21: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紧盯目标不放松 找准差距再发力

漳州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视频会

8月17日下午,漳州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视频会,总结今年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部署下阶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等方面工作。副市长余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创造质量、加大保护力度、增强运用水平,切实把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紧盯考核指标,力促争先进位,围绕指标考核,补齐短板弱项,巩固优势强项,注重创新,超前谋划,超常规不违规,力争在考评中取得更好成绩。要聚焦创新主体,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全市“千名干部挂千企”活动,实行“妈妈式”服务,提高知识产权产出,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供给,强化专利转化运用服务,提高社会对知识产权政策的获得感,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满意度。要强化协同推进,凝聚工作合力,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尤其承担考评指标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及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上下拧成“一股绳”,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创新环境,充分发挥领导小组机制议事决策、协调配合作用,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经费供给、落实知识产权资助奖励政策,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突出奖优罚劣,促进能力提升。(闽南日报记者 林昕蓉)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