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漳州整治农村裸房24718栋

zz.fjsen.com  2022-08-25 09:07: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州市以“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大力推进农村裸房整治,不断深化建筑风貌管控、加强农房隐患整改,持续提升农村建设品质。1-7月,漳州市累计完成农村既有裸房整治24718栋,完工率达144.13%、位列全省第一;启动长泰区“崇尚集约建房”创建工作,整治完成既有裸房3122栋,累计完成投资435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96.67%,位居全省第二。

同时,漳州市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集镇环境整治”典型样板工程建设,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在1-7月全省农村建设品质提升重点任务建设进展中位列全省第三。其中,长泰区岩溪镇集镇环境整治提前完成年度计划;枋洋镇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2.5%,溪口闸坝至上存大坝(饮水思源)主干道品质提升绿盈通道建设工程、赤岭村生态步行道建设工程2个项目均基本完工。漳浦县石榴镇积极修缮特色民居,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3.3%。此外,漳州市加快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1-7月全市新建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149.18公里,完成年度任务的169.52%,位列全省第三。(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张晓咏 张淼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