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失联十年 核酸检测报告助团圆

zz.fjsen.com  2022-08-27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来自河南的小耿和他的父亲,将一束鲜花和一面锦旗交到了东铺头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所为何事呢?事情要从十二年前,也就是2010年说起,当年17岁的小耿从家乡河南许昌外出打工,半年后小耿给家人打过一次电话,而后就“失联”了。

小耿的堂哥耿应许说,当时家人报了警,也在多地电视台登过寻人启事,但一直没有小耿的消息。尽管如此,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寻找。前段时间,他在网上看到有人通过核酸检测报告,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便试着在支付宝输入了小耿的身份证号和姓名。

耿应许立刻向漳州公安报警求助,由于核酸报告出自漳州市医院,所以东铺头派出所受理了这起求助警情。但由于小耿的身份证早已过期,民警无法通过公安网直接查到小耿的住址和联系方式,只能通过核酸检测的时间和地点,一步步倒查线索。几天后,民警终于找到了在龙文区工作生活的小耿。

小耿告诉笔者,2012年,他在莆田打工时不慎遗失了手机,失去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后来,他总想着等赚到大钱再回家,这一拖,便拖了10年。(曲芳玲)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