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zz.fjsen.com  2022-08-29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等精神,并提出台商区贯彻意见。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蔡丽芬强调,台商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的实质和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重要讲话内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 “七比一看”竞赛和“三百三下”行动,努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始终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办快,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入做好网络统战工作,努力谱写全区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多方面支持配合军队人才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等工作。要认真对照“五不”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推动专项整治扎实有效开展。要坚决把牢宣传方向,持续强化阵地管理,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平稳有序的社会思想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李钰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