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营养力创作幸福感 努力打造营养烘焙产品的“桥头堡”

聚焦千亿产业群—漳州食品工业龙海行”走进卡尔顿

zz.fjsen.com  2022-08-30 12:0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食品工业龙海行之走进卡尔顿

东南网漳州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李姗姗 文/图)秉承着“用营养力创作幸福感”的使命,深耕营养烘焙,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正在迅速成长为烘焙行业的一匹“黑马”。8月25日,“聚焦千亿产业群—漳州食品工业龙海行”网络媒体公益活动的媒体代表一行走访了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模式综合性企业。此外,随着创意食品产业园即将投入使用,卡尔顿通过产业升级,为食品工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据卡尔顿人力行政总监胡月告诉记者,在刚开始的几年公司都是自产自销,经过八年沉淀达到一定体量后,公司发现自己的产能满足不了现有的品牌输出,于是就采用了自产+代工的模式。

网络媒体代表参观走访卡尔顿

“我们同时也发现,龙海本地的食品质量以及产品都是非常足的,但是品牌影响力却不够。”为此,公司董事长黄秋平开始思考如何才能将龙海的食品产业一起做大做强,“后来我们集合了一些好的企业共同开发,他们为卡尔顿公司进行代工,这样让产品更容易成长。”胡月说,作为龙海电商协会会长,董事长黄秋平也希望将自己的好的创意、想法输出给龙海本地企业。

据介绍,目前卡尔顿已创建了全方位的销售网络布局,包括线上板块、电商、社区团购、快送超市等平台均建设自有门店及商品入驻模式;而线下版块,卡尔顿的销售渠道遍布全国8万多个网点,产品已覆盖全国20个省份。

公益活动中,福建日报记者于莉接受采访时表示:“参观几家食品企业后,感受还是很震撼的。特别是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也针对不同受众研发不同的子品牌,同时利用网络营销,电商推广产品,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以小见大看到了现在龙海的食品企业正从传统的作坊代加工模式走向品牌化,工业化的方向发展。”

卡尔顿生产车间

瞄准中高端烘焙消费市场,不断致力于研发、生产保鲜型烘焙产品,让卡尔顿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卡尔顿已获得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iSEE创新食品奖、国际美味奖章等荣誉。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结合品牌文创、食品生态链、校企人才交流等多维度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争当食品工业品牌流通领域交流的桥头堡,努力打造出龙海示范性园区;同时也为促进产业优化、增加地区就业率、推动龙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