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长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暗访调研

zz.fjsen.com  2022-08-30 10: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5日,县长吴丁顺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情况进行暗访调研。

15时40分,吴丁顺抵达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的身份接受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等程序检查后,进入办事服务大厅。在不动产(房地产转移登记)服务窗口,吴丁顺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人员配置等情况。在实地体验查看工作人员工作状态以及各窗口工作人员管理情况后,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人员配置、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

吴丁顺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直接面向企业群众办事、政务审批的关键岗位,要坚持服务与效率双提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把企业和群众的事情办好。

吴丁顺强调,各窗口要科学合理配备人员,推行“综合服务窗口”试运行,打破原始窗口存在的“忙闲不均”“冷热不均”现象,进一步优化我县服务中心布局。要践行“群众为先、服务至上”宗旨,加快处理当前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大力化解不动产登记难的问题,切实规范不动产登记行为,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要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招投标服务水平和效率,进一步提升优化漳浦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收集梳理好企业群众的相关诉求,结合审批工作实际,找准行政行为不规范“症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行政审批改革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

各窗口服务单位要坚持服务与效率双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要树牢大局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熟练业务,热情服务,提升办事效率,时刻把百姓的事情要放心上,用心用情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笔者还针对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向办事群众进行了随机采访。 (陈凌娴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