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督导土地卫片图斑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2-08-31 16:2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带队督导土地卫片图斑清理处置工作。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旧镇、深土、赤湖等乡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卫片图斑清理、违法建筑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县领导强调,此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占用农地、耕地问题整改、土地卫片图斑整改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要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及时处置违法用地,做好拆除复耕工作;要继续加快整改速度,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对土地资源的日常管理,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强化管控,严格执法,对违法占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行为,提升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