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zz.fjsen.com  2022-08-31 10:2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漳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东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俊德、吴芳华、方木荣、沈茂欣、李亚树,秘书长欧阳元成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蔡兴州,市法院院长吴元祥,市检察院检察长江莉,市监委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漳州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漳州市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非金融)经营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开展涉台司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漳州市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办法(草案修改稿)》(二审),审议并表决通过《漳州市政务服务条例》。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