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南溪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zz.fjsen.com  2022-09-02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漳浦县南溪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开工仪式在官浔镇举行。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陈美慧出席仪式并讲话。

县领导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施南溪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服务职能,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矛盾问题,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工程属地乡镇要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要从施工方案、施工技术、施工机械等各个方面精心组织,严格质量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将南溪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据悉,漳浦县南溪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九龙江流域(漳州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五大类30个子项目之一,工程概算总投资约8720万元。工程以山水林田湖草等各类自然生态要素进行保护和修复为目标,对南溪(漳浦段)进行综合治理,目的是使河道水质指标稳定达到Ⅲ类水体,同时确保治理支流水质有所提升,增强生态系统稳定性和可持续性。(蔡振辉 梁一苹 白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