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旺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潘进格座谈

zz.fjsen.com  2022-09-02 10:14: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在漳州宾馆与载誉归来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龙文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潘进格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表示热烈祝贺。

张国旺说,潘进格同志是我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此次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一殊荣,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集体的荣光,更是漳州的骄傲。希望潘进格同志珍惜荣誉、铭记关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当先锋、作表率,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张国旺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以有心有数有责有方的工作状态,苦干实干加巧干,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见贤思齐的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公务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进格表示,将把荣誉作为鞭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一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勇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加快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廖卓文、季光明,市直有关部门和龙文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苏奕斌 蔡楠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