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领导督导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治理

zz.fjsen.com  2022-09-04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下沉一线,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强调要把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回应群众对生态宜居环境的新期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

在金山渠下店社段、凤山渠、锦宅渠、洪岱港等地,区领导实地察看水污染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联合“会诊”、现场督办,全力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环保督察责任清单和整改内容,强化问题跟踪督办,倒排工期、主动整改。要严抓细管真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坚持源头整治,做到真查真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生态基础。

区领导游瑞辉、张清顺参加活动。(林华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