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zz.fjsen.com  2022-09-05 21:2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下午,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带队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力促人居环境治理水平和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双提升”。

蓝良木一行深入高洋、中柱等村(社区),检查人居环境整治、人行步道地砖修复等工作,详细了解哲祥如意花园以及安居工程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和临时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氛围营造、交通秩序等情况,并就持续做好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蓝良木指出:在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要充分领悟“扫干净、摆整齐、拆到位、保畅通”的深刻内涵,最大程度激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促成从“自家美”到“家家美”“村村美”的转变。要落实常态长效、强化考核评比,固化人居环境督查排名通报机制,坚决“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全面营造“后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在优化小区物业管理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业主自治能力,积极探索国企领办等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精准破解老旧小区失管、服务层次低等共性问题;要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加大协调联动力度,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问题,推动无物业小区管理工作早见成效,切实营造和谐宜居的小区环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县领导方毅强、周志坚、吴志英参加调研。(郭扬 吴锡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