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增容改造“电”亮开学季

zz.fjsen.com  2022-09-05 13: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17时14分,经过近7小时高温下的奋战,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绥安镇供电所在开学前顺利完成辖区内漳浦龙成中学增容项目送电工作,保证新学年师生用电质量。

据悉,目前漳浦龙成中学全校师生约4000名。为进一步改善在校学生学习环境,该校近期对学生宿舍楼及教学楼附属楼进行改造,并新安装150台空调,同时购置大批电教设备,用电需求急剧增加,原来2台专用变压器容量已无法满足学校的用电需求。

收到学校增容申请后,漳浦供电公司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及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精心设计并制订科学施工方案。考虑到学校用电实际情况,决定在开学前新装2台容量为800千伏安的变压器,同时对学校老化的供电线路和损坏的用电器进行更换。改造后,该校专用变压器总容量由原来的815千伏安增加到1915千伏安,大大满足该校用电需求。

当天一大早,施工人员来到施工现场,落实好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后,有条不紊地进行计量装置安装、电缆头制作、线路T接搭火等工作,共新装2台变压器、6台高压柜,敷设高压电缆314米。本次专用变压器容量增加后,将有效满足该校师生用电需求,为秋季开学季提供“满格”电动力。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学校沟通联系,及时处理学校用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快业扩项目进度,营造和谐有序的供电环境。(江小青 杨志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