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陈岱工业园区举办企业家沙龙

zz.fjsen.com  2022-09-07 20:3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云霄县陈岱工业园区举办以“提增企业效益、提升用地效率”为主题的企业家沙龙,倾听企业家心声,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县领导汤永坚、许师逊,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亚屋,相关科局、陈岱镇领导及辖区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岱镇各企业主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作了发言,企业主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反映诉求,提出建议。政企共同探讨优化营商环境,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现场气氛热烈。相关部门领导还围绕“提增企业效率、提升用地效率”主题,就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仔细听、认真记,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对照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提出解决方案,做好服务保障。

就如何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陈岱镇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企沟通渠道,主动作为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建立高效、快捷、便利的工作机制,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行动加大对企业、项目的服务,切实提升土地利用效率,进一步提增企业效益。(林凌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