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组织观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zz.fjsen.com  2022-09-18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在台商区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突出外防输入、人员有序流动、重点场所的防控,立足于早、立足于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台商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会议精神,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心态、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重点场所、人群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特别是国庆中秋期间,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强化社区(村)和企业人员动态管控,增强群众主动报告和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筑牢台商区安全防线。

区领导杨英明在台商区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