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22-09-18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2年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连日来,诏安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据了解,第三实验小学多渠道宣传,通过在校宣传栏张贴“网络安全知识”海报、校门LED屏轮番滚动“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展示“网络安全科普”微视频、录制《网络安全拍手歌》等方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常识。同时,该校组织师生多渠道学习,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及如何正确使用网络,积极营造网络文明新风;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倡导家长重视学生网络安全问题;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和专题知识学习,向学生们宣传网络常见风险知识。此外,该校还通过组织学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主题海报和手抄报设计等主题活动,进一步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网络安全。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带领教师、学生、家长共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南诏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