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大调研”课题汇报会

zz.fjsen.com  2022-09-19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云霄县召开“大调研”课题汇报会。县委书记蓝良木作强调讲话,县长沈顺来作点评。

蓝良木指出:自“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文明、乡村振兴”三个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学习、调研、讨论,呈现出政治站位高、调查研究实、对策谋划深、活动氛围好等特点,为县委、县政府做好科学决策,推动云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沈顺来指出:11个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内容紧扣实际,点问题能切中要害、解决问题能抓住主要矛盾,分析客观精准、谋划深入到位、重点鲜明突出、措施扎实可行,具有较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汇报会为期一天,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主持;11个重点调研课题责任单位领导分别作汇报发言,县工信局就如何找准产业化发展道路、云霄生态环境局就如何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县委政法委就如何深化平安云霄建设、县文体旅局就如何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县农业农村局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委组织部就如何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县纪委监委就如何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实效、县文明办就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自然资源局就如何推进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县住建局就如何提升城市品质、圣城集团就如何有效经营城市作课题汇报。

漳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组长林瑞安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达祥、县政协主席林意纯等县各套班子领导成员及调研员,县法院党组书记、县检察院检察长、红树林管理局局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郭扬 吴锡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