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深桥镇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zz.fjsen.com  2022-09-22 11:4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秋时节,硕果满枝,近日,深桥镇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向广大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2021-2022学年度在教育战线表现突出的126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深桥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教育布局结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多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毫不松懈地筑牢织密校园安全防线;不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积极完善办学场地设施,改善教育环境;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保障和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坚持每年教师节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形成全镇重视、支持、关心教育发展的有利局面;积极开展“法治教育”、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等活动,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不断推动辖区教育事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下一步,深桥镇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强化农村师资配备,优化城乡教育资源配置,全面落实好校园安全、应急管理等各项防范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凝聚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推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