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22-09-26 19:5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3日晚上,“喜迎二十大 共筑幸福梦”,芗城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在芗城区红星美凯龙广场启动。

漳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伟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仲芳等市宣领导以及芗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等区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区有关领导,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观看了《鼓舞飞扬》《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领航》等群众性主题文艺节目,参观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福文化、廉洁文化以及时代楷模、中国好人、“女排精神”、文明创城、普法宣传等图片展。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社会宣传覆盖面广,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将进一步激发芗城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强国复兴有我”的激情与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芗城区委、芗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芗城区委宣传部、芗城区文体旅游局、芗城区文联、芝山街道办事处、漳州城投市政集团公司承办,芗城区司法局、芝山街道宣教文卫服务中心、芗城区文化馆、芗城区艺术团协办。(芗城融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