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到金鹿东路指导拆除工作

zz.fjsen.com  2022-09-27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到金鹿东路指导拆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金鹿路道路贯通工程作为畅通中心城区、打通百姓诉求“最后一公里”的民生工程,以务实举措加快推进金鹿路全线贯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键鹏一行观摩了拆除工作现场,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金鹿东路片区征收工作汇报,对进一步推进贯通工程提出强调意见。黄键鹏指出,金鹿路道路贯通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纳入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也是大势所趋,符合广大群众的强烈愿望,对于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和促进漳浦城区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今天的实质启动工作,体现出县委、县政府贯通金鹿路的坚定决心。

黄键鹏强调,相关部门及主管部门都要纳入到项目指挥部工作中来,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在征迁过程中,要用心沟通,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做到依法征迁、文明征迁、和谐征迁,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要狠抓重大民生项目,特别是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重大民生项目,要果断推进、全力推进、快速推进,牢固树立“抓发展是硬道理、抓项目是真功夫”的理念,紧盯每个环节的实施开展,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盘活资源、资产、资金,高效运用财政资金,力争推进更多的民生项目加快实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金鹿路是贯穿漳浦县城南北的城市大动脉,建成后不仅能极大地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更能串联鹿溪、华府、九曲岭三大高品质住宅小区,有效提升县城商贸服务水平。

县委副书记李琳宣布金鹿东路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艺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北贡,县政协副主席涂平辉参加活动。(陈奕睿 李顺杰 卢逸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