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为荣获全军“四有”标兵蔡条阳及家属送喜报

zz.fjsen.com  2022-09-28 17:3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9月,漳浦籍现役军人蔡条阳被中央军委评为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近日,漳浦县长吴丁顺等为荣获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蔡条阳及家属送上喜报及奖励金,感谢他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家乡争光添彩。

当天上午,漳浦盐场雄厝村口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见证这个荣耀时刻。接到喜报的蔡条阳挽着四年没见的父母,与送喜报的队伍一起回到家中。

在蔡条阳家中,县长吴丁顺亲切问候其家人的身体情况,对军属们默默付出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好军人,并送上奖励金。

吴丁顺说,蔡条阳同志此次被表彰为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是漳浦、漳州、乃至全省的荣誉,为我们增光。希望蔡条阳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适应新时代强军目标要求,建功立业,继续当好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

吴丁顺指出,漳浦是一块具有厚重革命历史的红色土地,红色的土地孕育出英雄儿女。全县部队官兵要积极主动向先进模范学习,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坚守信心,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担当起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面对任务和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不畏强敌,敢打必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胡忠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建华,县政府四级调研员卢长贵,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陈凌娴 陈奕睿 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