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省界国道——平和县九峰镇福田村至平等村路段“白改黑”完工

zz.fjsen.com  2022-09-29 10:5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27日,随着最后50米沥青混凝土上面层碾压的完成,G355线平和县九峰镇福田村至平等村路段加铺沥青砼路面,即“白改黑”路面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项目工程位于平和县九峰镇,起点位于福田村村口与现状G355相顺接,终点与柏松关桥头相顺接,是平和县至广东的主要交通要道,全长3.6公里。

改造路程虽短,意义却很重大。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畅通省际边界节点”部署,打造边界畅通、绿化智慧、美丽舒适的省际边界交通网络,在漳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该工程自9月初开工以来,采用半封闭施工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影响周边群众的出行因素降到最低,经过20多天的努力,顺利完工。

项目采用高黏超韧应力吸收层材料,适用于不同交通荷载下水泥路面加铺沥青混合料工程。此新型沥青具有“高黏、高强、高弹”特点,白改黑后的道路路面与轮胎之间附着力极强,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大幅度下降,犹如动车在轨道上快速行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