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举行2022级新生白衣授予暨医学生宣誓仪式

zz.fjsen.com  2022-09-30 16:4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医学生医德医风培育,9月27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白衣授予暨医学生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临床医学系教师代表首先为新生们穿上白大褂,教师代表吴昳教授发表讲话指出,授衣即授艺,授衣仪式就是一场正式成为“白衣天使”的成人礼,希望同学们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矢志奋斗。

仪式上还举行了医学生誓言宣誓,不仅表达出了医学生的信心和勇气,更表达着为解除人类病痛不懈努力的决心。最后,仪式在校歌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白衣授予暨医学生宣誓是医心启蒙的重要举措,也是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的有益尝试。学院将继续以培养林巧稚式时代新人为目标,围绕“医”心启蒙、“医”路启航、“医”路助跑、“医”帆风顺的路线,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具有竞争力的医学人才,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王君 蔡艺妹 林丽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