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

zz.fjsen.com  2022-10-01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会议及全市重点工作专题会精神,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秩序安定稳定,确保全区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区长何才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参加会议。

石振棋强调,要抓好经济指标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抓好数据上报工作,深挖各行业各部门增长潜力,对照各项经济指标数据,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同时,要严格跟踪督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抓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统筹协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何才成要求,要慎终如始防控疫情,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强化信息推送核查反馈和公共场所扫码查验,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全力保障社会稳定,排查化解要再深化,工作措施要再加压,舆论引导要再抓实。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隐患排查要更细,应急准备要更实,查处整治要更严。

会上,区委副书记洪维椿部署了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加立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全区“七比一看”竞赛情况。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金峰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钦赐 林秋明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