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 高标准推进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22-10-11 10:0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位于芗城区西院湖公园以北、瑞京路以南的三宝广场项目现场,笔者看到,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数台塔吊、施工电梯同时运行,施工作业车来回穿梭作业。国庆假期,该项目仍有200余名参建者在现场忙碌着,其中180人为外地人员。他们主动放弃国庆假期休息,坚守施工岗位,干劲十足,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三宝广场项目致力打造成为漳州城市商业新地标,工程总投资11亿元,拟建设一幢21层高的酒店,一幢22层高的写字楼,1幢4层高的购物中心以及街区商业7幢二到三层高的建筑。现场,笔者看到,写字楼、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建筑均已封顶。

项目建成后,将集商务型五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BLOCK商业街区等业态于一体,进一步完善漳州文旅体配套,填补漳州市区西部现代商业的空白,助力芗城城市经济的发展。(谢威 范舒婷 郑锡鹏 刘奇 林汉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