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公布自主招生方案] [外地考生没上988分无报名资格]"/>
民生 > 正文

漳一中自主招生切线出炉 龙文区918分

zz.fjsen.com 2013-07-11 10:28  陈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一中高中自主招生切线出炉 龙文区918分,龙文区以外988分,等级均要达到5A4B及以上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群) 今年漳州一中和漳州三中高中自主招生最低控制线昨日出炉。符合漳州一中条件的考生可以在7月11~12日带户籍本、准考证前往一中报名。而漳州三中7月12号在本校内报名。

据介绍,漳州一中向龙文区录取的考生最低控制线为文考成绩918分,面向龙文区以外的外县(市、区)考生最低控制线为文考成绩988分,二者等级线都要达到5A4B以上(含5A4B)。面向全市录取的“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最低控制线:文考成绩938分,英语单科120分。

今年漳州一中高中自主招生共274名,其中面向市直以外的各县(市、区)的名额有174人,包含向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双语学校、漳州正兴学校四个民办校外县(市、区)生源定向招收50人和面向各县(市、区)招收124人。具体名额分布如下:芗城区10人、龙文区30人、龙海市12人、漳浦县14人、云霄县10人、诏安县10人、平和县10人、南靖县8人、东山县6人、华安县6人、长泰县6人、台商投资区2人。

漳州三中方面,外来务工子女招生最低控制线为945分,其中等级成绩达2A6B1C以上(含2A6B1C),共招收外来工子女30名。招生的对象是,在市区公、民办学校就读的外来工子女(有临时初中学籍、户口不在芗城区六大派出所的考生);同时考生的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英语口语、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合格以上(含合格)和体育科成绩达到C级以上(含C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