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漳华路北斗村段摊贩占道经营严重 管理困难

zz.fjsen.com 2013-07-24 08:19  蔡晶晶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车道成了“生财之道”

▲摆摊使该路段存在安全隐患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卢婷雯 文/图)占道摆摊长达一公里,车子通行困难,又增加了安全隐患。漳华路芗城区北斗村路段,摊贩们将车道变成“生财之道”的情况极为严重,最近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漳华路北斗村路段,放眼看去,两排遮阳帐篷几乎摆满了道路两边,足有一公里长,有些蔬菜水果摊位甚至占住了一半的车道。记者发现,这些摊点卖西瓜、卖蔬菜、卖海鲜等等,还有电动车行将店内的电动车摆放到路边。

而这条路还在修理,铲车、大型货车来来往往,十分危险。“这些都是顽疾了,北斗村段属于城乡结合部,所以管理起来比较难,今天劝阻了,明天又会摆出来,需要和公路部门、交警部门、城管部门共同协作,才能真正处理好这个问题。”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

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二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这段路确实属于他们管辖范围,这些摊贩摆摊摆在马路上,就是占道经营的行为,“之前也曾经治理过,但收效甚微,如果白天市民出行受阻,可以拨打0596-2925863投诉”。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