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启用出租车服务中心 45秒洗车的哥可作休憩

zz.fjsen.com 2013-10-11 08:13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45秒!一辆出租车洗干净了! 漳州长运出租车服务中心启用,除洗车外,的哥还可在此休息

东南网10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文 张伟华/图)出租车清洗,最快只需45秒哦!而且可以免费清洗一个月哦!

昨日,记者从漳州市运管局获悉,位于漳州客运西站停车场的漳州市长运集团出租车服务中心于国庆启用,将试运营一个月,试运营期间,长运集团的195辆出租车均可到此享受免费清洗。

漳州长运出租车分公司赖向明副经理介绍,该服务中心花费20多万元,引进了一台中立皇隧道式电脑洗车机,“这是全自动洗车机,引进这样先进的机器,在漳州所有出租车公司中尚属首次”。

记者看到,的哥只需将出租车开到该洗车机的传送带上,并按以下注意事项操作,即请放空挡,请收天线,勿踩刹车,勿拉手刹,勿动雨刷,关好门窗,收后视镜,即可下车,传送带就自动将车输送进去清洗了,清洗一辆车,花费2分多钟。“洗得很干净,车子都发亮了。”来体验洗车的韩师傅说,以前都是在加油站自己洗,偶尔才到洗车场洗,但都没这么干净。“清洗一辆车最快45秒即可,最慢5分钟,可以根据车流量调整的。”赖向明介绍,该洗车机目前一些电脑程序还在调试,下月将正式运营,届时,将进行收费,收费标准拟采用月卡形式,至于怎么收费还未定。

记者看到,该服务中心还有坐垫套洗涤室、休息室等,出租车上的坐垫套脏了,都可到此免费清洗,的哥的姐累了,还可在休息室休息。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