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诏安“瘾君子”租住旅馆 长期贩毒被抓获

zz.fjsen.com 2014-01-28 0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荣康 肖燕娥 记者 沈华铃)“瘾君子”郑某晨走上以贩养吸之路,长期租住某旅馆坐等熟客上门。去年底,他与女友在该旅馆庆圣诞时,被上门盘查的民警搜出毒品和吸毒器具。1月26日,漳州市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依法批捕郑某晨。

现年24岁的郑某晨是诏安县南诏镇人,从小叛逆的他,12岁就辍学了。之后,郑某晨因结交不良青年,竟染上了毒瘾。

去年4月中旬,郑某晨经毒友介绍,认识广东饶平的毒贩许某姐。之后,两人生意往来频繁。郑某晨每次以500元的价格向许某姐购买5小包毒品,然后将5小包毒品再分装成六七小包,再以每包100元的价格转卖给以前熟识的毒友和坐台小姐。

郑某晨讲“信誉”,渐渐拉拢了一批“忠实”的熟客,每月都能有一笔可观的收入。因为觉得在外面交易不安全,郑某晨便常租住诏安某旅馆进行毒品交易。

去年圣诞节当夜10点多,郑某晨与女友在旅馆同庆圣诞时,诏安县深桥派出所民警突然上门盘查。民警当场在郑某晨身上、宾馆房间及其租用的小轿车上共搜出冰毒5.15克、K粉0.2克和一些吸毒器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