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伙发裸照造谣女中学生被强奸 上千网友点赞

zz.fjsen.com  2014-02-21 09:4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发照片者被拘留7天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前日下午,警方已监控到了网友“夜夜夜夜夜”发布的信息,随后在平和县城小溪镇找到了发布者。网友“夜夜夜夜夜”姓李,今年20岁,是一名无固定职业的社会青年。

对于自己的行为,李某供认不讳。他承认,这些照片是他从外地游戏好友的QQ空间里拷的,捏造了广兆中学一女生被侮辱一事,发在自己的QQ空间里。李某还交代,之所以要发布虚假裸照,是因为自己的QQ空间没什么访问量,他发布的内容很少有人点赞,看到这组照片时眼前一亮,觉得配上广兆中学女生的信息,肯定会有很多人关注,并点赞。

至于广兆中学女生轻生一事,平和警方证实,18日,广兆中学确有女生选择轻生,但原因是不堪学业压力。

昨日上午,李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7天。警方提醒,类似行为如果造成严重的后果,可升级为刑事案件,望市民增强法律意识,不要因为一时兴起,酿成大错。

推荐新闻:

漳州:外甥帮舅舅“捉奸”未果 打砸“奸夫”民房

漳州山格镇:乱石堆里惊现女尸 身上首饰丢失

漳州南太武出现“冰山”奇观 恍若日本富士山

美机构评中国260所最佳高中 漳州一中上榜

漳州三只狗狗的三段命运:当励志片遇上惊悚片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裸照 组图 点赞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