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各部门启动高考应急预案 为高考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4-06-05 07:3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考前适当运动,可放松身心


小学生送来“百合花”、纸鹤

东南网6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张惠玲 张韩丰 张伟华 吴鹏波 吴林增 通讯员 范德财 黎斌 苏小珺 文/图)再掰两根手指头,一年一度的高考就如期而至了,漳州全市25235名学子将奔赴高考考场。一场牵动考生、家长、老师以及全社会的考试即将拉开序幕。目前,漳州各部门都启动了高考应急预案,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昨日,导报记者专门采访专家,为考生奉上情绪减压、饮食搭配等高考指南。

漳州:全市共设11个考区865个考场

6月7日、8日两天,漳州全市25235名学子将步入考场。其中,4名考生参加少数语种,皆为日语。

据介绍,全市共设11个考区,25个考点,865个考场。在漳州市区,共有芗城区漳州一中、漳州二中、漳州三中以及龙文区龙文中学、漳州实验中学5个考点。

全市应考人数比去年少了3517人,其中,参加文史类考试的学生人数为7697人,理工类为15274人,艺术体育(文科)为1673人,艺术体育(理科)为591人。

为了给考生营造舒适的迎考环境,漳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启动“中高考期间噪音专项整治”。

若市民发现高考期间的噪音污染等环境违法行为,可拨打漳州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电话 0596-2020127进行举报。

漳州供电公司技术人员近日深入市区各考点,排查设备,确保高考期间考场用电安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高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