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小伙本打算明年结婚 见义勇为救人溺水

zz.fjsen.com  2014-07-21 07:2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周表姐看着小周照片,泣不成声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文/图)在漳州长泰县龙津溪畔,一名21岁的小伙子为救同事不幸溺水身亡。

他叫小周,愚人节出生。老天又跟他开了个玩笑,丢下父母、未婚妻,早早地离开了人世。

生还者17岁的小朱回忆,当听到同事呼救的声音,小周立即掉头,毫不犹豫游过去,伸出手救人,可不但没救上,小周也消失在龙津溪中。

孝顺:有空带父母旅游

烈日下,长泰县古农农场农科站一片死寂。村民指着门口停满摩托车的房子,说那就是小周家。

一走进大堂,只见亲友邻里一言不发,悲痛在空气中凝固。大大的红色“福”字刺绣,挂在墙上,很是刺眼;日历翻到“20”,小周的表姐周宝珠不得不承认,表弟真的走了。

周宝珠坐在角落,垂下头,抿着嘴,努力克制住哽咽的声音。在她的眼里,小周虽然是家里的独生子,但从来不娇惯,也很懂事,见到邻居都主动打招呼问候;对父母很孝顺,一有空,就带父母四处游玩。

“我的父亲出车祸,找他商量,他二话不说,就赶到市区,替我照顾老人家。”表哥石良平说,小周跟亲兄弟一样亲。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溺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