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农户将获漳州农商行授信函 贷款更便利

zz.fjsen.com  2014-07-29 09: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钱静雯)记者23日获悉,漳州农商银行芗城区“富美乡村·惠农行动”启动仪式将在近期于天宝镇举行,届时农商银行将向首批符合信贷条件的农户发放授信函。

    

    漳州农商银行农户建档一期工程于2012年进行,农户建档二期工程于今年6月1日起试点运行,预计至2015年12月末将全面完成农户信息采集工作。

    

    从今年6月起,漳州农商银行对芗城区、龙文区所有农户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并与村两委对农户的信用等级进行联评,对符合信贷条件的农户发放授信函,获得信授函的农户可随时在农商银行办理指定额度内的贷款业务。

    

    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赖总经理告诉记者,农商银行在今年6月份选取了辖区内的天宝、石亭、浦南、郭坑、浦口五个行政村作为试点,运行农户建档工程,成果显著。

    

    漳州农商银行开展的农户建档工作是指建立农户信息档案的工作,旨在以新产品新模式发展农村普惠金融,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升分支机构信贷审批权限,简化贷款手续、缩短放贷流程,为农户贷款提供切实的便利。据漳州农商银行浦口支行行长介绍,农户建档完成后,获得信授函的农户通过农商银行网上营业厅或到各网点办理贷款业务的,农商银行将在15分钟内确定可贷额度,30分钟内完成放款。

    

    咨询电话:0596-2685712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首批农户 漳州 农商行授信函 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