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装病男子逃出传销窝 漳州警方抓获9名涉案人员

zz.fjsen.com  2014-08-05 07:4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传销人员凌乱的窝居点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图 通讯员 傅俊达 郭月茹 实习生 王倩倩)在网上聊了几次后,网友“张芳”就提出来要与他见面,并做他的女友。有这么好的事情,云南籍男子骆某宝非常兴奋,特意从打工的地方浙江坐火车来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

没想到,一踏出火车站,等候他的竟是一场噩梦——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传销组织的陷阱。

经过两次装病,带着一身伤的骆某宝终于逃出了传销组织。

艳遇:网聊找到“女友”

24岁的骆某宝是云南昭通人,事发前,他还在浙江台州务工。

7月10日,骆某宝与网友“张芳”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这是他在两天前在网聊时认识的。“张芳”称她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打工,并提出让骆某宝来角美找她。

兴奋不已的骆某宝立即买了一张到角美的动车票,并于当天到达角美。

在角美动车站,骆某宝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张芳”,就在两人准备走出动车站时,“张芳”的“老乡”安某慧出现在两人面前。

两人跟着安某慧到了角美镇田里村一出租房内。

遭遇:“女友”带进黑窝

一进入房间,突然出来两名男子,将房门反锁,并将骆某宝身上携带的700多元现金、身份证、钱包、手机全部拿走,并对骆某宝说,他们是“天津天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要骆某宝交2800元购买一套产品,就可以加入他们……

这时,骆某宝意识到可能是个传销组织。于是他始终不肯配合,并称自己无法找家人或朋友要到钱。

就这样,骆某宝被困在房间内,睡觉只能睡在地铺的最里侧,连上厕所,也被人跟着。

接下来的几天里,时不时有人要挟并殴打骆某宝,目的就是让他赶紧给家人打电话要钱,可骆某宝仍然不肯松口。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传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