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羽毛球队省赛获9枚金牌 载誉归来

zz.fjsen.com  2014-09-01 07:16: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轻羽飞扬 展我荣光

        漳州一中羽毛球队省赛获9金载誉归来

2014年福建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8月27日于三明市圆满落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共产生了10枚金牌,我市选派参赛的漳州一中羽毛球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获其中9枚金牌,并荣获本届锦标赛初、高中组混合团体冠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介绍,本届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分为初、高中两个小组,共设有10个单项奖、两项团体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全省各地市25所学校的179名选手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比赛中,我市漳州一中羽毛球队选派的22名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以强劲的实力、稳定的发挥获得了高中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合双打;初中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9枚金牌,更一举夺得本届锦标赛初、高中组两项混合团体冠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成为本届锦标赛上的大赢家。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我市参加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对即将到来的省运会的一次预热。赛后,漳州一中羽毛球队的小选手们马上又投入到紧张的集训当中,争取在省运会上再创佳绩。

(记者 陈铃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一中 羽毛球队 省赛 金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