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辆越线经营的客车 违规载游客被查还逃跑

zz.fjsen.com  2014-09-12 08:0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违规载游客被查还逃跑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一辆越线经营的客车,被执法人员发现后,竟要冲关,逃避检查。最终,在执法人员的努力下,违规经营车辆被截停,车上28名旅客被安全送上有营运资质的客车,继续他们的旅程。日前,这一幕发生在国道324线鸿源加油站路段。

当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执法大队行政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DY8×××的客车没有客运线路牌标志,有越线经营嫌疑。

令执法人员意外的是,当他们准备上前检查该客车时,客车司机竟加大油门冲关,向漳州方向疾驶。执法人员见状,立即通过喊话警告、增援围堵,终使客车停车接受检查。

经调查,这辆客车系厦门一家旅游公司的车辆,属县际客运旅游班线,核载人数37人,车上有28名旅客,这些旅客准备前往南靖土楼旅游。据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辆车涉嫌多项违章:“一是超越许可事项,二是车辆未经日趟检,属‘两客一危’专项治理的重点打击对象。”

该负责人说,由于被截停的车辆涉嫌违规载客,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及时通知承运方,立即调度有资质的车辆进行转运”。目前,执法大队正进一步处理此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客车 违规载游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