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客人酒后提性要求 几经周旋“陪酒女”仍遭强奸

zz.fjsen.com  2014-09-12 08: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几经周旋“陪酒女”仍遭强奸

▲苏某在指认现场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杨舒然)那一夜,对于阿珍(化名)来说,是一场无法忘记的噩梦,从酒店包厢到酒店大堂,从角美到龙池,虽然阿珍想尽了办法拖延,但仍旧没有逃脱魔掌,最终被酒后发飙的三明籍男子苏某,拖至宾馆房间强奸。

近日,犯罪嫌疑人苏某被龙海检察院批准逮捕。

事因:客人酒后提性要求

8月24日凌晨3时许,阿珍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一酒店4楼29号包厢,陪几个客人喝酒。包厢里,还有阿珍的几个姐妹。凌晨4时许,阿珍准备上洗手间。还没等她关上洗手间的门,30岁的苏某,尾随她一起进了洗手间,并随手关上了洗手间的门。

在洗手间里,苏某提出要阿珍提供性服务。被阿珍拒绝后,苏某竟用手掐住阿珍的脖子,并威胁她。

怕受到伤害,阿珍想先到人多的地方再逃脱,于是被迫答应苏某,“出去开房”。

周旋:想找人多的地方脱身

当阿珍被苏某拉到酒店4楼大厅时,发现大厅内没有人,于是阿珍就不肯跟苏某走。没想到,苏某竟将阿珍拖着拽进了电梯。

等到了1楼,大厅还是没有人,这时阿珍下定决心,绝不能跟苏某走。

但苏某仍旧不肯罢休,又把阿珍拖进电梯,到4楼的另外一个无人包厢里,强行要与阿珍发生性关系。“当时阿珍为了拖延时间,就对苏某讲,要么去××酒店。”昨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经办民警林警官向导报记者介绍案情时说。可是到了××酒店后,服务员说没有房间了,但苏某还是提出要再找酒店,这时阿珍拒绝了,没想到苏某竟对阿珍一顿殴打。

××酒店的服务员见状,准备报警,这下更惹恼了苏某,一下子将大厅的茶几砸坏,并威胁服务员,“谁敢报警,就打谁。”

趁着这个机会,阿珍逃出酒店大厅,并坐上一辆摩托车想离开。可车还没启动,苏某又追了出来。

遭遇:被拖到旅馆里强奸

苏某追出大厅后,看到阿珍坐在摩托车上,苏某竟让摩托车司机,载他们去龙池开发区,再找酒店开房。

等到了龙池某旅馆后,苏某将阿珍拖进去,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事发后,苏某随即落网。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客人 酒后 提性要求 “陪酒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