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佰翔圆山酒店报刊亭总被抹上粪便 谁干的?

zz.fjsen.com  2014-10-10 09:3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两个多月前,叶女士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对面经营了一家报刊亭。每天6点多,她都会来开门。可9月28日早上,叶女士被吓呆了,报刊亭的墙上,被涂上粪便。起初以为是意外,可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6次。昨天,忍无可忍的叶女士报了警。

昨天上午6点多,叶女士接到熟识的摩托车司机的电话,她的报刊亭又被抹上粪了。

叶女士说,她赶到报刊亭,四面铁皮墙已经粪便上身,一阵恶臭。而粪便最多的就是侧门,这也是报刊亭唯一的出入口。

昨日下午3点多,海都记者赶到报刊亭,虽已不见粪便,但仍旧有浓浓的臭味。一旁的摩托车司机说,他上午6点10分在这等客,报刊亭还是干净的,等7点载客回来,就被抹了粪便。

叶女士是程溪下庄人,两个多月前,开了这家报刊亭。报刊亭左侧紧挨着公共厕所,右侧紧挨着检测中心公交站台,再过去就是一排店面。

叶女士说,她每天从清晨6点多营业到晚上10点,生意一般;和公厕管理员阿伯以及附近店面的人也都相处融洽。

第一次发现被抹粪便是在9月28日清晨6点多,叶女士说,当时以为只是路过的疯子所为,可同样的情况又出现在9月30日,10月2日、4日、6日、8日。

叶女士的女婿罗先生说,根据隔天作案的规律,本来岳母想在10日抓“抹粪人”现行,可这次对方没按他们想的出牌,9日也来了。

报刊亭附近没有监控,昨天叶女士报了警,西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佰翔圆山酒店 报刊亭 抹粪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