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多对亲子组合 上演云霄版“爸妈去哪儿”

zz.fjsen.com  2014-11-21 10:25:42  方一凡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亲子野战营”活动人气旺

上演云霄版“爸妈去哪儿”

 

小朋友和爸爸一起体验真人CS。

昨日,一场在云霄县莆美镇绿昕果园举办的“农事军事户外综合体验亲子野战营”活动,吸引20几对亲子组合前来体验,上演了云霄版的“爸妈去哪儿”。

绿昕果园占地100多亩,被划分成火龙果采摘区、亲子烧窑区、CS真人野战区、亲子农耕区等。孩子们通过和老爸老妈共同参与野战营活动,了解了火龙果的生长过程,并亲手采摘火龙果。在团队的亲子丛林寻宝活动中,认识了葫芦瓜、丝瓜、红豆杉、金竹柏等植物,亲近了大自然。最后的CS丛林野战户外拓展活动中,更是学会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精神。

在县城里,孩子们闲暇时间大多花在电视、电脑游戏、手机游戏上。在周末进行这样的户外亲子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互动交流,通过摘果子、割杂草、种蔬菜,体验农民伯伯的辛苦,学到很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记者 方一凡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亲子组合 云霄版 爸妈去哪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