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下高速去漳州港游玩 没瞧后视镜枉害一条命

zz.fjsen.com  2014-11-25 09:27:19  林志南 陈开欢 郑雪玲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没瞧后视镜枉害一条命

一行五人高高兴兴地从厦门到漳州参加婚宴,不料途中由于司机俞某驾驶习惯不好,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11月21日,经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俞某以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

2013年11月24日13时15分许,俞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载了四人从厦门岛内出发,往漳州方向行驶,因为参加婚宴时间尚早,五人决定先下高速去漳州港游玩。在离匝道口500米时,俞某看到出口路牌后,在没有看右后视镜,也没有打右转向灯的情况下,立即从正在行驶的右起第三车道向右起第二车道大角度变道。此时,离他只有40米的隔壁车道,有一辆中型厢式货车直行开来。由于距离太近,来不及刹车和避让,货车撞上了面包车的右后方,面包车顿时发生甩移转体,坐在后座第一排右边的刘某被甩出了车外,因重度颅脑损伤而身亡;同车的徐某也因头皮挫裂伤和脑震荡入院。经漳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俞某负本事故的主要责任,货车司机负本事故的次要责任,俞某对刘某的民事赔偿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货车司机赔偿了7000元。(林志南 陈开欢 郑雪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没瞧后视镜 枉害一条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