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选聘95名大学生村官 报名截止12月10日

zz.fjsen.com  2014-11-26 08:43: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漳州选聘95名大学生村官

       报名时间截止12月10日24:00 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

广阔农村,大有可为。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村官选聘“开锣”了。记者获悉,我省近日下发有关通知,决定全省2015年选聘大学生村官800名,其中漳州市选聘95名。

选聘对象:

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

据悉,选聘对象为本省生源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9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6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本科生须在2015年8月1日前取得学士学位,研究生须在2015年9月1日前取得硕士学位。

值得关注的是,在选聘的基本条件中,报考者得满足担任学生干部1年以上;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或按规定免于考试录取等条件。

报名时间:

截止12月10日24:00

此次选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须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首页“福建省2015年大学生村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20日8:00起至12月10日24:00止。

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25日下午2:00-3:30,地点在福州大学公共教学楼或文科楼(旗山校区),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指定复习教材。

选聘安排:

党员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

据悉,各市、县(区)委组织部将按照生源地或就近安排的原则,合理安排,均衡分布,发挥大学生村官的整体效能。选聘对象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

对到村任职一年以上、村民普遍认可的,根据村党组织班子建设情况,鼓励和引导党员大学生村官通过参加选举等方式,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职务,并鼓励和引导优秀大学生村官通过参加村委会选举,担任村委会主任、副主任。

在待遇上,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后发给每人一次性安置费3000元,受聘期间补贴标准比照当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统一办理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生育、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所需费用除个人应缴部分外,其余由各级财政承担。(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选聘 大学生村官 时间截止12月10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