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福海阳光小区电梯存隐患 经检验电梯无异常

zz.fjsen.com  2014-11-26 11:09:52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于该小区8号楼一单元电梯井进水的问题,该小区物业中心的黄主任向东南网记者介绍说,今年6月初就有业主反映该问题,积水原因是由于之前施工队在倒板施工期间,因工作疏忽未将模板的螺丝口进行封堵,遇到雨量过大,则会导致地面雨水从该螺丝口流入轿厢,从而造成该电梯井壁内出现渗水,随后建设单位就将渗水的螺丝口进行了封堵。

对于该电梯内天花板处电线和灯泡裸露,缺少盖子。该物业中心黄主任称,目前该小区的楼房还处于装修时期,全部楼房装修结束后,他们将会对其完善。

“没人敢拿电梯安全开玩笑。”据该小区物业中心黄主任介绍,由于对于该电梯的安全产生质疑,有业主多次反映至质监局、房管局、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部门,今年国庆过后福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派人专门来检查后,表示电梯没有问题。为此,电梯维保单位专门对该电梯停梯三天,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漳州菱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对福海阳光8号楼一单元电梯自检的工作报告

随后,黄主任向记者出示了该电梯维保单位漳州菱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报告,报告称10月10日至10月12日,该司对福海阳光8-1#电梯进行了自检,对各大安全型式部件进行了实验,全部安全有效;对各部件进行了调整、润滑;对各电气触点、装置进行检查、测试、全部良好稳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海阳光小区 电梯存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