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真爱”也是醉了 女友挨巴掌瘾君子大闹派出所

zz.fjsen.com  2014-12-03 07:21:5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女朋友与他人发生纠纷被打了一巴掌,男子赶来助阵,大闹派出所,过于亢奋的表现让民警觉得可疑。一查,王某毒驾、无证驾驶、非法持有毒品一连串违法行为露了出来。

12月1日上午7时许,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受理了一起警情,一名女子因与他人发生纠纷被打了一巴掌,于是到派出所报案。就当民警在调查事情的经过时,一名自称是该女子男友的男子驾驶汽车来到派出所,一进报警大厅就大声斥责民警,“我女朋友被欺负了,你们还问什么问,马上抓人!”并且闯进询问室,制止民警询问,在办公室破口谩骂,大闹起来,严重扰乱派出所办公秩序。

由于该男子过于亢奋的表现让民警觉得可疑,民警在调解完其女友被打案件后,民警留下了该男子。经查,男子王某,安徽县人,居然在无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小车到派出所,再经尿检,王某还是吸食冰毒的瘾君子。最后,民警对王某的小车进行检查,从车内搜出冰毒24小包共18克,麻古24粒。当王某被戴上手铐时,这才沮丧地低下了头,再也亢奋不起来了。

审讯室里,王某对其毒驾、无证驾驶、非法持有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11月30日晚,王某在芗城区天宝镇高速路口找到从龙岩下来的朋友玩,并在其车上用烫吸的方式吸食了一小包冰毒。12月1日早,听闻女朋友被打,便想到派出所助阵,或由于毒品的作用,亢奋的举动让他露了马脚。目前,王某被强制戒毒,警方将追究其非法持有毒品的刑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女友被打 吸毒男子 大闹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