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艾美超市顺手牵羊盗皮草 标价两万五吓得投案

zz.fjsen.com  2015-01-15 08:13:5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提着购物袋出现在衣店前

 

嫌疑人察看女装

 

嫌疑人手臂挂着被盗皮草回头观望店员有否注意

 

嫌疑人右手臂挂着被盗皮草径直离开衣店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本想买件女装,发现柜台顾客多,老板疏于照应,一时的贪心拿走一件皮草。最终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芗城公安分局采取强制措施。

皮草不见了 原来有人顺手牵羊

1月12日晚20时许,赖女士在市区南昌路艾美百货大门口特卖专柜上卖女装,当时顾客很多,试衣服的人也很多,赖女士有点应接不暇。20时40分许,赖女士发现之前挂在衣架上的一件灰色洛格仕狐狸毛皮草不见了,此前也没有人购买,“刚才人多,肯定被人给顺走了!”赖女士赶紧拨打110报警。

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名40岁左右,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从商场地下超市来到赖女士经营的女装柜台前,她把那件皮草拿下来看了看,之后放在她的右手臂上,回头看了看店员,然后径直朝艾美百货大门右侧方向走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一时贪念 顺手牵羊 盗皮草 标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